top of page

TTC Alumni Association 崇真書院校友會

  • Instagram

最新消息

bbq20231125.jpeg

(按圖片可放大)

在深水埗崇真英文書院任教的李銘恩老師的女兒Heidi偕同夫婿Stephen、65年校友Helen Wong 及深崇校友會代表Caleb Leung 於2023年4月到校參觀崇真電視台李銘恩老師紀念製作中心及崇真伊甸園。

DSC00002.JPG

2023-2026校友會

幹事會名單
主席: 李俊良(建築測量師)
副主席: 鄭振康(大律師)
財政:  陳綺文(金融理財)
文書: 羅映庭(學生事務)
宣傳: 蘇楷皓(作曲家)
聯絡: 周俊發(資訊技術人員)
聯絡: 梁皓貽(入境處)
總務: 吳惠娟 (項目協助經理)
康樂: 鄧潤坤(測量主任)

FOR MORE INFORMATION

如欲查詢


馬美蘭副校長 

Ms. Ma Mei Lan

ttc-mml@ttc.edu.hk

廖文偉助理校長 

Mr. Liu Man Wai

劉俊玉老師 

Ms. Lau Chun Yuk

麥沅宜老師 

Ms. Mak Yuen Yee

校友會電郵:ttcalumni@ttc.edu.hk
9 Leung Choi Lane

Tuen Mun, Hong Kong

 

2463-7373 / 3507-6400 Phone

2463-7535  Fax

 

由於政府食肆放寬措施不足以使我們能順利舉辦70週年校慶晚宴,故此校方決定,原定今年舉辦的70周年校慶晚宴最終迫不得已下取消,敬希垂注。只要疫情消退,社會回復原狀,學校將會重新舉辦校友晚宴活動,讓校友與老師們可聚首一堂。

如各位想購買母校70周年校慶紀念品或捐款,可透過以下連結選購及付款,也可於辦公時間到學校校務處購買。

(請留意網上購買截止日期為2021年8月31日,之後只能到校或請人代為到學校購買)

崇真金章

        為改善學校設施,今年本校特製作金屬校章,取名崇真金章,作為義賣籌款之用,每個只售港幣15元。目前校內已售出數百個金章,學生可配帶於校服之上。同時,亦有不少校友對此金章甚為欣賞,請在校同學代買。為滿足其他校友需要,校方特擬定崇真金章購買方法,詳情如下:

1.親臨購買 - 校友可於辦公時間到本校校務處向譚小姐購買。
2.郵購 - 校友可連同支票抬頭(崇真書院法團校董會)或入數副本(恆生戶口:024-357-019587-002)及已付足夠郵資的回郵信封,寄屯門良才里9號崇真書院譚小姐,信封面請註明「訂購金屬校章」
註:海外校友可透過香港親友遁上述方法2購買

六十五週年校慶晚宴 (圓滿結束)

bottom of page